ailosa女王

假如楼/兰还存在【12】

丝路组  甜向 主角小楼/兰 为主生活向的大坑(有可能弃坑)全员向 国拟人设 基酱复活too

“湾妹!快去叫大哥过来!快!”

王湾急促地跑向王耀和凯撒的房间,当找到房间的时候,没有敲门,想都没想地直接把房门推开:

“大哥!不好了!烟兰她。。。”



“赛里斯QAQ。。。你从我身上下来好不好。。”

王耀顶天立地地站在凯撒的背上,嘴里还振振有词道:

“知道耍流氓的代价了吗?别以为朕扎着辫子就把这朕当女孩子看,想怎么调戏就怎么调戏!”

一时被无视的王湾意外地目睹了这场小【da】家【en】暴【ai】

“那个。。。大哥。。。你这是在。。。?”

“给他做足底按摩。”

“可是他背上还有伤。。”

“无所谓,他自作自受。。”

【大哥,你有时候真的是太让人无言以对了。。我说真的。。】

“话说湾湾你什么时候过来的啊?”

【你到现在才注意我到吗(╯‵□′)╯︵┻━┻!】

想起后面还有更严重的事在发生,王湾立刻把大厅里情况告诉给王耀:

“大哥你快去大厅那!烟兰她。。。”

大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西!救我!好痛啊啊啊!”

“哥你撑住!王耀马上就会过来了!”

“欧若拉你快撒手啊!基尔的头可不是玩具啊!”

罗维诺拉着现在骑在基尔博特脖子上的小楼/兰,想要把他们两个人放开,可小楼/兰一手死抓着基尔博特的头发不放,另一只手还不断捶打着基尔的头,双脚也不停地的踢着基尔的胸口:

“去向娘亲道歉!!立刻!!都给我去娘亲那道歉!!”

见基尔博特还在挣扎,小楼/兰直接狠狠地去咬基尔博特的头!

“啊啊啊啊啊啊!阿西!她她她她她咬我头啊啊啊!你们倒是给本大爷快点啊!要死人了喂ლ(இдஇ;ლ )”

弗朗西斯也跟上去帮忙分开那两个人:

“欧若拉!你冷静点啊!基尔他刚才说的那些都是他开玩笑啊!他没有骂你娘亲啊!”

“嗯?。。。(ㅎ‸ㅎ)”
就在这时,小楼/兰松开口,然后把目光投向弗朗西斯。。。

【。。。为什么哥哥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

“松开啊啊啊啊啊!哥哥的秀发啊!快住手啊!”

“叔叔你个骗子!坏蛋!我打死你(。◕ˇ﹏ˇ◕。 )!!”

果然。。小楼/兰直接从基尔博特的脖子上扑往弗朗西斯的头,双腿勾住弗朗西斯的脖子,然后双手用力拉扯着弗朗西斯的头发哭喊到。

费里西安诺也没有一往的温和,呵斥道:

“欧若拉你快给我住手!你不可以欺负我的朋友!你要再这样。。。”

“费里哥哥也欺负过娘亲!!也和他们是一伙的!!!我现在最讨厌哥哥了˚‧º·(˚ ˃̣̣̥᷄⌓˂̣̣̥᷅ )‧º·˚!!!”

最讨厌哥哥了!
讨厌哥哥了!
厌哥哥了!
哥哥了!

。。。。。。

“被欧若拉讨厌了QAQ。。。”
【您的好友费里西安诺已被嫌弃。。。】
“笨蛋费里西你给老子振作起来啊!现在不是被她讨厌的时候啊啊(▼皿▼#)”

阿尔见形势不妙,连连后退:

“亚。。亚蒂。。你说她接下来要打的人不会是。。”

“ba。。baka!!你给我把你的乌鸦嘴闭上!就算这样!我堂堂大英帝国。。才不怕一个小孩子!再说!我还可以用魔杖。。”

“可是亚蒂。。。”

阿尔弗雷德转过头看着亚瑟:

“魔杖。。你并没有带来啊。。。”

【您的好友亚瑟·柯克兰已石化。。。】

“喂!你们两个倒是快帮哥哥我啊啊啊!”

见弗朗西斯接近过来时,阿尔弗雷德和亚瑟连连后退:

“弗朗,你你你你先别过来,不然接下来她要打的人就是我们了”

“胡渣混蛋你就先给我撑住!先别过来!等王耀过来了你就得救了我保证!”

这两个狐朋狗友对自己见死不救,弗朗西斯顿时火大。

【谁要你这个眉毛保证了!!不救我是吧。。】

“欧若拉!那边的两个人也欺负过你娘亲!!!”

弗朗西斯往阿尔和亚瑟俩人一指,大声喊到

“what the f✘ck!!!弗朗西斯你太让hero失望了!”

“把我们拉下去有什么好啊你个baka(▼皿▼#)!!”

面对两人的叫骂,弗朗西斯还反驳道:

“既然哥哥我都这样了!你们俩也别想就这样逃了!有本事同归于尽啊(╯‵□′)╯︵┻━┻!!”

小楼/兰立刻放开弗朗西斯,跳下来,然后死盯着阿尔和亚瑟。一步一步地走过来。

阿尔弗雷德和亚瑟的背后已经开始冒冷汗,天知道这个小家伙接下来要干什么。。

只见小楼/兰停下脚步,眼里仿佛有小火焰正在不断燃烧着。接着,大吼道:

“你们都给去向娘亲那道歉!!”

阿尔尴尬地笑了笑:

“哈哈哈。我们为什么。。额。。要向王耀。。道歉啊ಥ_ಥ?”

“因为你们欺负他!!”

“所以说我们什么时候欺负。。”

正当亚瑟要趁这个时候发出质疑的时候。。。

“很久以前!!!!”

小楼/兰暴跳如雷!!!流着眼泪驳斥道:


“你们从很久以前就欺负他了!先是给他吃奇怪的东西害他生病!还用刀砍他!把他最喜欢的地方烧了!!!当着他面绑架嘉龙哥哥,湾姐姐还有濠镜哥哥!抢他的东西!又说着他的坏话。。。你们不是欺负他还是什么啊啊啊啊啊啊!!!”

大厅里先是回响着小楼/兰尖锐的哭喊声。慢慢地,一切都安静了下来。。。

“。。。去道歉啊。。。”

稚嫩的童声因愤怒而变得嘶哑,眼眶周围一阵红色,漂亮的绿瞳染上了不解和痛苦:

小楼/兰止不住自己的眼泪,任由它们流着,嘶哑的声音也带着丝丝委屈和颤抖。再一次地怒吼:

“你们都去道歉啊啊啊啊!做错事也好!做坏事也好!最后不都是应该要道歉的吗?!都给我向娘亲道歉啊啊啊啊啊!!”

见没有一个人回应自己,而自己就像个丑态百出的小狗的小楼/兰,身体不断地颤抖,紧闭着嘴,不再让自己哭起来。。。


。。。。。。
这个刚才还像一只到处打人,一点都不讲理的小狮子,最后现在成了个哭包的小女孩。她的哭声,刺穿着在场所有人的内心,她说的每一句话,无不让在场的人沉默。。。

本田菊
【道歉。。。吗。。】

亚瑟
【她即使在天上,也都一直看着王耀啊。。】

阿尔弗雷德
【。。的确。。那年的我们可真是。。】

费里西安诺
【欧若拉。。。对不起。。让你看到这些。。】

弗朗西斯
【这下,。。可真是不可饶恕了啊。。】

路德维希
【真的对不起。。让你看到我们以前的恶行。。】




“你呀。。真不知道该说你什么好。。是太调皮了还是太懂事了。。”

温和的声音出现在大厅里头,王耀来到大厅,慢慢地走向小楼/兰。

小楼/兰,转过身。看见了王耀:

“娘亲。。。呜。。呜哇啊啊啊˚‧º·(˚ ˃̣̣̥᷄⌓˂̣̣̥᷅ )‧º·˚”

小楼/兰哭着跑过去,一把抱住王耀。王耀也蹲下来,张开怀抱接住她

“呜呜啊啊啊啊————”

王耀用手轻轻地安抚着小楼/兰的背,脸上挂起无奈地笑容:

“好了别哭了,都把嗓子给哭哑了。。”

小楼/兰渐渐地从大哭化为抽泣,整个人都委屈巴巴地:

“娘亲。。。你以后不要被人欺负了好不好。。我不想再看到别人欺负你了。。”

“烟兰。。。”

“如果。。。”

小楼兰用手不断地抹眼泪。



“如果我还在的话。。我绝对会保护你。。要像papa那样。。很强大。。可以去。。保护你。。”

这番话,在王耀的心里。暖暖的。。。






评论(3)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