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losa女王

假如楼/兰还存在【11】


丝路组  甜向 主角小楼/兰 为主生活向的大坑(有可能弃坑)全员向 国拟人设 基酱复活too

“费里哥哥~我饿了。。”

“那待会哥哥带你去吃pasta怎么样( •̀∀•́ )”

怀里的小人好奇地抬起头:

“啪。。斯塔?那是什么?好吃吗(´°Δ°`)?”

费里西安诺自信满满地回答小楼/兰:

“嗯!好吃!全世界最好吃的美食!!~\(≧▽≦)/~”

“是不是比叔叔的披萨还要好吃?!●▽●”

“嗯!一千个的披萨都比不过pasta好吃!(๑•̀ㅂ•́)و✧”

小楼/兰顿时浮想联翩,能够抵得上一千个披萨的美食怎么想都一定是最好吃的啊。就这样,口水悄悄的流了下来:

“呼哇啊~好想次~ԅ(¯﹃¯ԅ)”

“喂,口水流出来了。”
罗维诺干咳了几声,然后从口袋拿出手帕,给小楼/兰擦了擦口水。

来到大厅,费里西安诺正准备向众人打招呼:

“各位~让你们久等。。。。!!”

路德维希把费里西安诺拉过来,并指着被费里抱在怀里的小楼/兰:

“费里!你能不能解释一下这孩子真的是凯撒的。。。”

“唉唉唉!!路。。路德。。你。你冷静点啊!QAQ”

【您的好友费里西安诺一脸懵逼并瑟瑟发抖中】

被路德维希严肃的面孔吓到的小楼/兰不断拍打着路德拉费里的手:

“大坏蛋QAQ不准欺负费里哥哥!!放开他!”

“欧若拉!!不可以打路德!他是哥哥的朋友!”

费里回过头,阻止了小楼/兰,责备她。

被阻止了还有点不服气的小楼/兰委屈巴巴地反驳道:

“可是他好凶(。í _ ì。)。。”

路德维希放开手,带着歉意向费里询问:

“抱歉刚才我是不是。。。吓到她了?”

费里西安诺摇了摇头,然后温柔地看向路德维希:

“没有哦~这孩子只是有点怕生而已。而且路德你也真的不会欺负我的。。对吧?”

“嗯。。。那这孩子。。”

“是老头和王耀的。。怎么了?”

被晾在一边的罗维诺打断路德维希要说的话。

“行了费里西安诺,你带欧若拉去一旁坐着。我来和洋芋混蛋他们解释。”

罗维诺说完,站在路德维希的面前

“洋芋混蛋你有什么要问的就赶快问!别浪费老子的时间!”

。。。。。。

“不用了,既然这孩子真的是凯撒和王耀的话。也没什么好奇怪的嗯就这样吧。。。”

【啊啊这个世界怎么样都无所谓了。。胃药在哪里。。。】

“woc你他妈的这是在敷衍老子我吗!小心我削你啊洋芋混蛋!”

【您的好友罗维诺正在“超凶”模式。。。】

“其实小罗维你不用解释了,湾湾她已经告诉我们了。这孩子不仅是被王耀收养,还是从很久以前就已经灭亡的楼/兰/古/国。从天而降地来到这里的对不对?”

安东尼奥默默地在背后顺了顺被炸毛的罗维诺,还顺便把下巴抵在罗维诺的头上。

“。。。你怎么知道是从天而降的。。”

罗维诺一脸吃鲸【划掉】一脸吃惊地质疑道

安东尼奥的脸上顿时骄傲了起来:

“哼哼你大哥我当然是用猜的啊(๑•̀ㅂ•́)و✧”


“安东尼奥。。。老子该拿你怎么办啊。。”

“不用怎么办!小罗维你直接嫁给我就是了(•̀ᴗ•́)و ̑̑”

“滚⁄(⁄ ⁄●⁄皿⁄●⁄ ⁄)⁄!!!”

【您的好友亲子分正在秀恩爱中。。。】


“不过哥哥我一想到欧若拉是楼/兰/古/国什么的。。阿尔还真的是活该啊~”

弗朗西斯乘机偷偷地望阿尔弗雷德瞄了一眼顺势补一下刀。。。

亚瑟也“友好地”送给阿尔一大堆白眼大笑道:

“之前是谁在王耀面前要买他女儿啊?啊?”

“hero去买遗址真的只是和王耀一起去那冒险啊,谁知道那是他女儿。他又不说。。。”

阿尔弗雷德意外地没有大发雷霆,反而拿着汉堡,眼镜反光成白色,脸上微笑着。

有一句话说的好。。。

【脸上笑嘻嘻,心里妈卖批。。。】

小楼兰面对阿尔等人,有一种在哪里见过的感觉。这种感觉已经不是现在就有了,而是从第一次见到弗朗西斯的时候就有了。

【到底。。。在哪里见过他们啊。。】

“王耀当妈妈的这一面,本大爷还挺想看看啊噗嗤~想想就有点有趣www”

基尔博特捂着嘴,偷偷地笑。

路德维希脸上出现了无奈:

“哥哥,王耀他至少是一位父亲,怎么会有妈妈的一面啊?”

“可是阿西噗嗤~王耀他扎着辫子的那个女人样!不像个妈妈还是什么啊?kesesese!太好玩了!”

【女人样。。。。!!!!】

小楼兰想起来了,他听过这句话。。不止这一句。



“所谓的天朝上国,就是你这幅女人样吗?别笑死哥哥我了~”

“哼!弗朗西斯!跟这个不男不女的家伙有什么好说的!胜者为王败者为寇。他现在是落后的弱者!就该听我们的!待会我该和他好好算算‘虎门’的那笔账了!”

“小亚瑟~你不是已经拿了他家的‘香港岛’了吗?这还不满足?”

“那你是觉得我亚瑟·柯克兰是个仁慈的人咯?我要让他知道!毁了我的东西,就要付出代价!”

“王耀,把你的北边的土地给我玩一下吧~特别是你家的黑/龙/江哦~”

“kesesese!阿西!听说王耀家的东/北酿酒特别好喝!就那吧!成为我们的领地!”

“耀君,你输了。。。”

话音刚落,一刀砍在背上。。

刺眼的大红色渲染在白色的衣衫上。背上那鲜血淋漓的刀疤格外惊悚。。

“本田菊。。。不准带走。。湾湾。。不准带走她!!!”

“大哥!!!!!”

“万园之园!好一个万园之园啊!这么美的花园居然在王耀这!哥哥我可有点不甘心啊!”

“那就烧了吧。。。”

“小亚瑟你!没想到你居然和哥哥我想到一块去了!”

“反正那里面的东西拿也拿不走,搬也搬不动。再说了。。。我得不到的,他王耀也别想有!”

小楼/兰依然记得,她在天上所看到的一切

火光冲天,仿佛要冲向了天堂。冲向她的眼睛去。

圆/明/园里到处都是那些人的恶笑,真是刺了她的耳朵。

无论是那惊悚刺眼的大红色,还是地上凡间那美丽的地方所不该有的火光。她都历历在目。

但她最悲伤的是。。。。。。

娘亲被砍的时候,她不在。
娘亲被那些人侮辱的时候,她不在
娘亲最喜欢的地方没有了的时候,她不在。
娘亲失去嘉龙哥哥王湾姐姐他们的时候,她不在。

娘亲一个人哭了的时候,
娘亲什么都没有的时候,
娘亲再也没有笑容的时候。。。


她和papa都不在。。。


小楼兰紧握拳头,低下头忍着快要跳出来的眼泪。

费里察觉到怀里小人的异样:

“欧若拉?你怎么了?是不是那里不舒服了?”

基尔博特还在那里大声开玩笑:

“王家小公举怎么了?果然还是要去找她‘妈妈’吗~”

“哥!!别闹!”

“kesesese别介意嘛~玩笑而已~小孩子什么的不会懂的啦!”

“欧若拉!”
这时,小楼/兰从费里的怀里挣脱跳下来,跑到基尔博特的面前。

基尔博特丝毫没有看出小楼/兰的表情,还嬉皮笑脸地蹲了下来:

“怎么?是想和本大爷我一起玩吗?本大爷我很喜欢小孩子一起玩哦”

基尔博特还正准备要摸小楼/兰的头的时候,却听到小楼/兰说:

“道歉。。。。。。”

“唉?”

正要伸过去的手停顿在空中。

小楼/兰抬起头,然后狠狠地往基尔博特一扑:




“向我娘亲道歉!!!!!!!!”














评论(2)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