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losa女王

假如楼/兰还存在【15】


丝路组  甜向 主角小楼/兰 为主生活向的大坑(有可能弃坑)全员向 国拟人设 基酱复活too

“于是,骑士英勇地战胜了恶魔。保卫了王国的和平。。。好了!故事讲完了~我也该回去了~”

亚瑟轻轻地合上书,站起来并把它放在一旁的书架。身边的小孩子们都开始不乐意了起来:

“不嘛不嘛!亚瑟哥哥不要这么快就走啊!”

“我还想听亚瑟哥哥讲故事!再讲一个好吗。。”

“对呀对呀!我还要听故事!美人鱼,拇指姑娘。。”

“我也要我也要!”
“还有我!”

亚瑟有点于心不忍,毕竟他确实想要再陪他们一段时间。但王耀他们还在等他来接机。实在是没有办法啊。。

“抱歉,今天我还要去接待客人。下次再来给你们讲故事好不好?”

亚瑟双手合十,笑着做出抱歉的表情看着孩子们。

修女们也都随即过来领孩子们回去,其中一位修女很感激地对亚瑟说:

“国灵大人~一直以来真的是麻烦您了。能过来陪陪孩子们~”

“别这么说,其实能和他们像今天这样在一起,每天都不会觉得麻烦的。还有。。”

“嗯?”

亚瑟低下头,看着抱着自己的大腿的小孩。宠溺地摸了摸她的头。

“和他们在一起,总觉得。。。好像回到了以前一样。。”

是啊,以前。。。曾在他身边玩耍的孩子都。。

“噗呃!”

“国灵大人?!您没事吧?!怎么吐起血来了?!”

亚瑟强忍着口中的血腥,一时大意了。。尽管七月病没来,但一想到那该死的“独立”就。。。

“亚瑟哥哥。。。。。。”

一直抱住亚瑟大腿的小孩不安地紧抓着他的裤子不放,看到亚瑟突然吐血时被吓到了。现在很是担心又害怕。。。

亚瑟察觉到小孩子不安的情绪,赶快安慰了起来:

“别怕!我没事,身体有点不舒服而已。那我就先走了。有时间再来陪陪他们”

“嗯”

——————

哒哒哒哒地脚步声回响在走廊上,小罗莎跑得上气不接下气。她现在只想快点找到亚瑟!她,很想让亚瑟看到她的画!

【别走啊!国灵大人!千万不要走啊!】

“罗莎!一起玩吧!”
周围的小伙伴在走廊里发现罗莎,想要罗莎加入他们,但都被罗莎一一回绝:

“抱歉!我要去找国灵大人!我有东西要。。。”

“国灵大人的话,已经走了啊。。”

“哐当!”
画就这样被罗莎无意识地松开手,掉在了地上。。

周围的小伙伴没有注意到罗莎的异常,相反,还热火朝天地讨论着亚瑟给他们讲过的故事。

“亚瑟哥哥讲的《匹诺曹》超好玩!下次再听他讲吧!”

“不要!我要听爱丽丝!”

“还是阿拉丁神话好!”

“唉,也不知道下一次亚瑟哥哥会不会再来给我们讲故事啊。。你说呢?罗莎。。。罗莎?”

当一个小伙伴注意到罗莎时,却发现罗莎脸上满眼泪光。眼泪啪嗒啪嗒地掉了下来

“呜呜。。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孤儿院里,让人心疼的哭声持续了很久才停下来。

【飞机上】

“下次再这样!我就把你扔到papa去不管你了!”

王耀看着手机微信钱包里只剩三位数的钱,不由得心疼了起来。我的小钱钱啊~

“嗯!知道了!”

小楼/兰像是没听到似的,依旧无比开心地抱紧手里的兔娃娃。

说起来真是一波三折啊,当发现小楼/兰从自己的眼皮底下玩“失踪”的时候。王耀见怪不怪地向工作人员借个广播,然后说:

“小兔崽子再不给朕过来,就丢下你然后我自己去找亚瑟哥哥了。还不快点给我过来!!!”

不到一会,小楼/兰就委屈巴巴地找到了王耀,小声说:
“爹地我错了。。别丢下我。。”

如果无视她手里来历不明的洋娃娃以及身后玩具店工作人员那尴尬的眼光的话,王耀或许会真的认为孩子是知道错了。。。

看着小楼/兰心满意足的样子,王耀也只能无奈地叹口气。

【算了,看在今天带她玩的份上,就先让她任性一下吧。】

【机场】

王耀一手抱着小楼/兰,一手拉着行李箱。在英国国际机场里张望着。这眉毛还没来吗?!不会忘了吧?!

“亚瑟哥哥!!!”

怀里的女儿突然兴奋地指着一个方向,王耀往那个方向一看。看到亚瑟急急忙忙地往他们这边走过来。

“抱歉,让你们久等了。刚刚去了一趟孤儿院。”

此时,小楼/兰立刻从王耀身上跳下来。然后一把抱住亚瑟:

“亚瑟哥哥!!我来找你玩啦!!”

亚瑟看着抱着自己的小楼/兰,也开心地抱起了小楼/兰。而且还是举高高的那种!

“好久不见啊欧若拉!真是越来越可爱了呢~”

还不但抱起来还时不时往小楼/兰脸上蹭来蹭去。小楼/兰被弄的咯咯笑:

“嘻嘻,哥哥我能在你这玩几天啊?”

“你想玩多久就多久!住下来都没问题!!”

“好耶!!!!”

两人互相抱起来转了一圈又一圈,完全忘记了王耀的存在。

“两个星期。。。我们只能在你那住两个星期。”

王耀冷漠地看着他们,冷不丁地解释给亚瑟和小楼/兰

“唉?”

刚才还转圈圈举高高互相拥抱的两个小可爱们,顿时停了下来。然后一个“大孩子”一脸茫然,小孩子难以置信地看着王耀。

亚瑟干笑着:“哈哈,王耀,让小楼/兰来我这玩,玩久一点不行吗。况且小楼/兰还那么。。”

还没等“喜欢我”说出来,王耀就接了他的话。

“不懂事,皮到不能再皮了。。。烟兰,只能住两个星期,两个星期后我们就回家,听到了吗?”

刚刚难以置信地看着王耀,现在开始耍起了小公主脾气了,扭过头不看王耀,紧紧地抱着亚瑟:

“我不!我不听!我什么都听不到!”

气氛顿时尴尬了起来,被抱着的亚瑟看到王耀脸色有点难看,大事不妙!得快点缓和一下气氛才行啊。

“欧若拉。。那个没关系的。这次虽然住很短,但下次来,哥哥会让你住很久很久,让你玩个够好不好?额。。不要不听你爹地话嘛。。”

可怀里的小可爱依旧撅着嘴,超委屈地抱着亚瑟。头埋在亚瑟的肩上对王耀看都不看。

看来是真的不听了,无奈亚瑟只好把目标转移到王耀身上:

“王耀啊。。小孩子嘛。。不一定要对她那么。。。。你干嘛拿一个洋娃娃啊?”

王耀把之前小楼/兰抱在怀里的兔娃娃拿出来,似笑非笑地跟烟兰说:

“烟兰,我要把你小兔兔给撕了哦~”

。。。。。。

“不要!!!不要撕掉它!不要撕掉小兔兔!”

“woc你至于吗?!要跟一个小孩子这么闹脾气的吗?!”




评论(6)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