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losa女王

假如楼/兰还存在【14】


【英/国伦敦 p.m3:00】
“哈啊~”
拉开窗帘,然后伸了个大大地懒腰。

看着外面是一片晴天,亚瑟也决定该去外面逛一逛了。毕竟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

刚出门,亚瑟就被门口的一大堆花束给吓到了,走过去,拿起花束上的贺卡一看:

『致亲爱的英/国先生:
 祝您生日快乐!以后也请多多关照!大不列颠!万岁!』

『亲爱的国灵大人:
       愿上天祝福您快乐与幸福,生日快乐,我们都爱你♥!』

『英/国先生你好:
           生日快乐!希望您越来越强大起来!您永远是我们的日不落帝国!』

亚瑟看了看这些贺卡,大部分都是崇拜他喜欢他的小孩子们送的,也有的都是尊敬他的成年人们送的。这些满满地祝福,仿佛都在亚瑟的心里跳跃着。使得亚瑟不由得嘴角上扬了起来。

【我也爱你们,我亲爱的家人。。】

没错,今天是亚瑟的生日,也是英/国的国庆日。每个人都热烈地庆祝着,知道亚瑟存在的英/国子民们更是通过不同的方式来为亚瑟庆祝生日。

视频,绘画,写信,甚至是像刚才那样来到亚瑟的家门口送花。以至于每年的国庆亚瑟都会受到成千上万的生日礼物。他的上司也抱怨道:
“你自己想个办法,再这样下去,国库都装不下了。。。”

无奈亚瑟决定,送花的,就造个花海把都花种在那。写信和贺卡的,就拿出自己早就准备好的十几个印章,上面写着:“感谢你的祝福——英/国”。然后就和工作人员一起一件又一件的盖上去。画画的,就选自己很满意的,在网上表彰一下就行了。

如果是物品类的礼物,亚瑟选择把这些礼物捐给孤儿院里去。做做慈善就好了。

因此,亚瑟每经过孤儿院时,都会受到孩子们的喜爱。在小孩子里面有着极高的人气!

说到孤儿院,我们把镜头转向某一家孤儿院吧

【奥罗拉孤儿院】

阳光洒进画室里面,每一件艺术品都在光下显得栩栩如生。

大大的椅子上坐着一个小女孩,阳光刚好洒在她那金黄色的头发,她时不时地歪头。仔细看着眼前的画。头上扎起来的双马尾随着头的歪动而摇来摇去。显得十分俏皮可爱。而她自己眼前戴着的大眼眶眼镜。更让她有着可爱的气势了!

女孩眼前的这幅画,是她花了三个月画的。她特意为这个日子准备了很久。毕竟,如果能看到那个人的笑容的话。。。

女孩想象一下画面,脸就蹭地一下就红了起来。害羞又兴奋地捂着脸,双腿不停地摇摆。

【决定要让他看到这幅画!我可是比任何爱他的人都要爱他呢!】

“罗莎!”

罗莎吓了一跳,抬起头。往画室门口的方向看去。

一个穿修女服的老年妇女慈祥的看着罗莎。慢慢地走到罗莎的身旁:

“罗莎,大家都去大厅了,你怎么还在这啊?”

“我。。。我还要在修改一下。。这幅画。。”

罗莎低下头,双手不停地互相摩擦。心里忐忑又紧张。

妇女注意到了这幅画,先是看了一会。然后温柔地询问着罗莎:

“你是在画。。英/国先生吗罗莎?画得可真好~”

“真的吗院长奶奶?!这幅画真的很好看吗?”

听到老院长对她的赞赏和肯定,罗莎抬起头,开心地看着老院长,祖母绿色的瞳孔里仿佛有着一颗颗小星星在发光!

“嗯~尤其是他的眼睛~这个颜色特别好看~”

“嗯嗯!和我一样都是祖母绿!能和他都有同样的特征真是太棒啦!!”

罗莎兴奋又快乐地举高双手欢呼了起来。她真的很骄傲,能和亲爱的国灵大人有着相同之处。

“罗莎,这幅画~我看~在网上发布的话一定能够评选中胜出的~”

罗莎刚刚扬起的笑容渐渐地消失,头低了下来,皱着眉头,撅起嘴巴嘟囔道:

“我才不要呢,我就想要让英/国先生亲眼看到。。”

老妇突然好像想起来什么,对罗莎说:

“罗莎啊~”

“嗯?。。”

罗莎依旧不开心地低着头,不情愿地应道。

“英/国今天来我们这,就在大厅~大家都去了,你还不去吗?”

这下,罗莎瞪大眼睛!想都没想跳下来,连忙把画拿下来。还生气地说道:

“院长奶奶!你怎么不早说啊啊啊啊啊啊!!!”

说完,罗莎急急忙忙地跑出了画室,只留下院长一个人在里头。

“哎呀呀~这丫头~”

【中/国 北/京机场 早上8:00】

“请给我两张去往英/国的机票。”
“好的先生,请出示您的身份证。”

王耀从口袋里拿出〖国灵身份证〗,递给服务员。
服务员一看立刻!眼光顿时崇拜又紧张:

“祖祖祖祖国大人!是您!刚才真是对不起!没能认出你来!真的对对对对不起!!”

王耀尴尬地看着服务员,他本来想低调的。。

“没事了,我不会为这个怪你啦。”

“那那那要不要我去跟站长报告一下!为您准备一架私私私人飞机!算是歉歉歉礼!”

“不不不用了!我跟大家一样就行了,你也不用太紧张啊喂!”

拿好了机票,还顺手给刚才的服务员签名。王耀有点感到心累。

“唉。。。现在年轻人真是。。烟兰!爹地拿到机票了,我们该。。。。走了。。”

在等候区,王耀只看见行李放在这,刚才还在这老老实实待着的小孩。。。不见了。。

【握草这丫头!又给我玩失踪?!】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