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losa女王

假如楼/兰还存在【13】

丝路组  甜向 主角小楼/兰 为主生活向的大坑(有可能弃坑)全员向 国拟人设 基酱复活too

小小的抽泣声回响着大厅里。

王耀静静地看着眼前哭得上气不接下气的小楼/兰,
不知道是该笑她还是该骂她,还是应该夸她。。

用手轻轻地拭去小楼/兰的泪水,然后问道:

“烟兰。。。我问你。我现在还被人欺负了吗?”

小楼/兰听了,先是一愣,呆呆地看着王耀。

“他们现在还在欺负我吗?”

小楼/兰仔细想了想,小心翼翼地回答道:

“。。。没。。没有。。”

王耀接着问:

“我现在还在生病吗?”

“也没有。。。”

“嘉龙和湾湾他们还被他们绑架吗?”

小楼/兰把目光看向王嘉龙和王濠镜他们,又看向站在王耀身后的王湾姐:

“没有。。。被他们绑架吗?”

王湾摇了摇头,微笑地说:

“没有哦~嘉龙和濠镜他们已经回家。我有一些特殊原因,暂时没办法回来。不过烟兰你放心,没有人会拐走我的!”

“你看,一切都很好!”

拭去泪水的手慢慢地垂了下来。

“我既没有被人欺负,也没生病,嘉龙他们又回来了。这一切都没事了。而且,我昨天还收到了特别的惊喜。你猜猜~是什么?”

小楼/兰的泪水终于停了下来,她好奇地问道:

“是什么?”



“是你,还有凯撒。。。”
王耀再一次抱住小楼/兰

“知道吗,昨天晚上我好像是在做梦,看见你们出现在我的面前。我到现在还不敢相信你们就在在这里。。。不。。不止是这样。。我很开心,真的!任何开心的事都比不上现在开心!你们能够再回来,仅仅这样,我就已经很满足了。”

“我并不希望你要为我让他们向我道歉,我也不希望因为过去的这些事就让你心里难受。你现在该做的,就是再一次好好活着。现在这个世界和你以前所看到的世界不一样了,费里他们也不会像以前那样对待我了,而且,这一次。。。”

王耀放开小楼/兰,在她的面前伸出小指头:

“我们谁都不会再互相离开对方了,还会以前那样生活的!所以,作为我最乖的孩子,烟兰,你能答应我,从今天开始,每天都要开开心心地活下去吗?”

小小的小指头慢慢地勾住王耀的小指头,泪水又因为心里愧疚而不受控制地落下,染上哭腔的声音对王耀做出了回应:

“嗯!”

王耀站起来,低头看着小楼/兰。十分骄傲地说:

“这才是我王耀的女儿!敢作敢当!以后更要说到做到!”

小楼/兰擦掉眼泪,委屈巴巴地抱住王耀的大腿:

“娘亲。。。”“嗯?”“我好想你。。。”

王耀把手放在小楼/兰的头上,轻轻抚摸:

【我也想你。。傻丫头。。】

“对了烟兰,你现在,还要再做一件事。”

小楼/兰抬起头,不解地看着王耀:

“还要再做什么啊?”

王耀指向阿尔弗雷德等人:

“你说过,做错事就要道歉。你刚才为了我去打他们。接下来该怎么做你应该很清楚吧?”

小楼/兰转过身看着阿尔弗雷德他们,然后慢吞吞地再一次走到阿尔和亚瑟的面前。小手指对着小手指,声音小小地:

“那。。。那个。。我。。”

小心翼翼地抬头瞄了一眼阿尔他们,然后鼓起勇气!对他们说:

“对不起!我不该打你们的,真的,对不起!!”

话音刚落,一阵沉默。。。

因为气氛一时的尴尬,小楼/兰心里实在是忐忑不安。难道。。。他们不会。。

【也对。。我都那样对他们了,不可能会这么简单地就原谅我了。。】

这时,亚瑟走向前。站在小楼/兰的面前。

小楼/兰见亚瑟过来,以为要开始来报复她了。立刻把头低下,害怕地闭上眼睛。手紧紧攥着衣服。

【来吧!反正我都打过你们了!让你们来打我骂我都没关系!】

意外的是。。。
没有疼痛感,也没有辱骂声,什么都没有发生。

就在小楼/兰迟疑地睁开一只眼的时候,亚瑟蹲了下来,并伸出手,握住小楼/兰紧攥衣服的手。

被握住的手的小楼/兰不经意地放开紧攥的手,就这样顺势被亚瑟牵着手。放在两人的中间。

亚瑟先是轻轻地在小楼/兰的手背上,落了一个蜻蜓点水般的亲吻。然后。。。

“don't worry,little princess。。we love you forever。。。”

【别担心,小公主。我们都永远喜爱你。。】

祖母绿般眼睛正含着笑意地,温柔地看着自己。脸上的笑容是多么好看啊。而且仅仅刚才的小举动,就觉得自己有了安全感。好像已经被原谅了。而且,心里不知道为什么,扑通扑通地小跳着。。。

此刻小楼/兰的脸上慢慢染上一圈一圈的小红晕,羞羞地低着头看脚尖。她别说是敢问亚瑟刚才的话是什么意思了,她就是现在看着亚瑟的眼睛都做不到
。整个人的脸几乎红得快像个苹果了。

“亚蒂。。。三年起步直接死刑。据说这是王耀家新定的法律。。。”

阿尔弗雷德冷不丁地一口“no zuo no die”的语气,提醒着亚瑟。

“啧!”
好好的气氛,自己刚给小楼/兰树立一个优雅绅士的形象。就这样都毁在一个阿尔这个baka的手上!!

“死刑什么啊?!我只是让欧若拉别怕我们而已!你当我是弗朗西斯吗?!”

躺着也被中枪的弗朗西斯立刻跳出来抗议:
“喂!哥哥我又做错了什么啊?!非要扯上我?!我会像你那样无缘无故亲人家小孩的手吗?”

“这是我家的礼仪!礼仪!不懂不知不理解的法/国佬一边去!”

“嘿哥哥我真的要生气了啊!说我不懂礼仪是几个回事?!一个厨艺能把外星人搞死的英/国仔有什么资格说我不懂礼仪?!”

亚瑟气得站了起来!竖起中/指对着弗朗西斯:
“你说我厨艺怎么了?啊?!是想再打个百年战争吗你个胡渣!!!”

弗朗西斯也不甘示弱地竖起小指头对亚瑟撂狠话:
“我说你的厨艺能把外星人搞死怎样?!不就是百年战争嘛!来呀谁怕谁啊你个眉毛!”

阿尔弗雷德趁两人火药味正浓得时候,走过来一把抱起小楼/兰,让她坐在自己的脖子上:

“走咯~让那两个大叔吵去吧~”

一时被阿尔弗雷德抱起来并坐到他脖子上的小楼/兰。小心翼翼地问道:

“大哥哥,我。。我打了你们。你们难道不生气吗?”

阿尔先是“哈哈哈”地笑起来,然后大大咧咧地说道:

“其实吧,你刚才还挺像一只小狮子乱咬人的,不过仔细想想,一只为家人而战斗的小狮子,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狮子!那个!hero最欣赏了!”

小楼/兰听了,嘴角上扬了起来。不过不到一会,好像是想到了什么,脸上浮现出不满意的表情。还握紧拳头轻轻地锤着阿尔的头:

“我才不是什么狮子呢!!哼!”

“是是是,你不是!哎呦别打了小狮子!”

假装被小楼/兰打得很疼的阿尔弗雷德嬉皮笑脸地应道。接着,他又对小楼/兰说:

“哦还有!我不叫大哥哥,我叫阿尔弗雷德!你以后就叫我阿尔哥哥吧!”

“阿尔。。哥哥?”

“嗯!还有刚才亲你手的那个哥哥,你就叫他亚瑟哥哥!顺便一提,他做的菜,真的毒死过外星人!真的!”

这句话好像传到了亚瑟耳朵里去了,他正准备威胁道:

“喂!阿尔你个家伙,不准对欧若拉乱说!小心我。。。”

“亚瑟哥哥!”

小楼/兰兴奋地对亚瑟叫了一声!

亚瑟不知道为什么,他好像看到了小时候的阿尔。

就在有一股想哭的冲动正在亚瑟的内心翻腾地时候,他忽然听到一句话:

“小亚瑟,独~立~战~争~”

看见亚瑟那一脸“我仿佛看到了天使”的表情,弗朗西斯就觉得亚瑟他绝逼又想到了“还没独立”的小阿尔的模样。于是坏心眼地在背后“轻描淡写”提醒了一下。

明明只是轻描淡写的一句话,却好像加了重音似的在亚瑟的头脑回旋着。然后。。。

“噗呃!!!!”

【您的好友亚瑟·柯克兰的七月病提前发作了】

忍住嘴里一口鲜血不再喷出来,回过头,不可饶恕四个字就这样写在亚瑟的脸上:

“弗!朗!西!斯!!!你给我过来!!”

“哎嘿~★”

【您的好友弗朗西斯装完逼就逃跑感到很刺激中】

趁那两人又开始撕逼的时候,一旁的阿尔准备把小楼/兰交给路德来抱:

“交给你了路德,hero去劝架去咯。。。”

“等。。等等!我我我我还不知道该怎么抱小孩啊!”

路德维希一时手脚乱忙,不知所措了起来。

“阿西,既然你不会抱。那就看本大爷是怎么抱的吧!以前啊!我可是可以单只手抱着小时候的你去打仗的哦!”

基尔博特跃跃欲试地准备张开怀抱接过小楼/兰的时候!罗维诺二话不说,直接在后面抓住基尔博特的后衣领拦住了他:

“混蛋德/国佬!离我妹妹远点!!谁允许你抱她了?!”

“哎呦兄长大人别这么小气嘛~只是抱一下又不会怎么样啊!”

“不行!德国佬什么的一律不准碰我妹!”

“罗维诺,让基尔抱一下没有关系的啦~欧若拉,我叫安东尼奥,叫我安东尼奥大哥就好了!”

“嗯!安东尼奥哥哥~”

安东尼奥趁机从阿尔抱过小楼/兰,手里还拿着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的番茄:

“呜哇~太可爱了~要不要吃番茄啊~”

“安东尼奥!!!!你他妈的给我把欧若拉放下!放下!”

“哥哥!冷静点啊啊啊!”

【您的好友费里西安诺已瑟瑟发抖】

“看来以后可能会有大量素材正在奔向在下了!”

【您的好友本田菊处于“本子狂魔”状态。。】

见小楼/兰已经跟欧洲的那些人打成一片,王湾释怀地笑道:

“看样子问题解决了呢~对吧老师?”

“嗯。。。”

王耀笑眯眯地看着欧若拉被欧洲的那些人抱来抱去,心里已经有千万个土拨鼠在咆哮:

【那是朕的女儿那是朕的女儿那是朕的女儿啊啊啊啊啊!!!朕的女儿是你们想抱就抱的吗?!一群萝莉控都给我放开让朕来啊啊啊啊!!!】

王耀心里还悄悄地,坚定地决定。。。待会去把亚瑟·柯克兰给宰了。。。是时候该给他执行家里的法律了。。。



“哈哈哈哈哈所以你就这样看着欧若拉被小费里他们当人偶来抱来抱去咯?”

躺在床上凯撒抹掉笑出来的眼泪,假装用同情的眼神看着王耀。

坐在床边的王耀气呼呼地抬起脚,重重地砸在凯撒的腿上:

“你还笑!你也不怕哪天烟兰被他们拐了去?”

“不怕!完全不怕!这不有我还有你嘛~谁敢拐,我们就把他揍得跟迦太基一个样!”

“哼~”王耀不由得被凯撒给逗笑了。

“怎样?夫君大人?满意不~”

凯撒的眼里不知不觉充满了对王耀的宠溺和笑意。正准备再安慰安慰眼前的小美人的时候

“大秦。。。”

“嗯?怎么了赛里斯?”

王耀站起来,向前抱住了凯撒:

“欢迎回来。。。。。。”

“嗯,我回来了。。。”

凯撒也抱着王耀,扭过头轻轻地亲吻王耀的脸颊。




















评论(2)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